【心得】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 全破無雷心得 @PS4 / PlayStation4 哈啦板

◄►

12

LV.

39

GP

10k

【心得】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 全破無雷心得

心得分享

樓主

聶寶

nielnieh345

GP72

BP-

2017-10-12 17:12:07 編輯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個人玩過先前的一代,一代的整體架構就是稀少的劇情內容和攏長的任務把酋長支配完就可以觸發最後任務相較於二代來說根本是試玩版二代整體來說內容非常完整 戰鬥系統 技能 獸人多樣性 都有不錯的進步1.軍隊管理玩家在遊戲前期要攻略主城,主城有分 最高首長 酋長 小首領 三個階段開始可以選擇要先攻略酋長才能把主城的防禦機制給拆下來如果玩家不先攻略酋長直接打攻城戰時會非常困難(小兵異常多)所以前中期幾乎都是在攻略酋長和小首領需要在地圖上找綠色小怪蒐集 最下層的情報 也可以得知哪些酋長的保標是誰 玩家支配小首領可以選擇暗算酋長 在攻略酋長時這些護衛酋長的小首領會暗算酋長讓酋長陷入瀕死狀態 後面軍隊管理就可以培養自己的獸人軍隊獸人等級不會超過玩家英雄的等級,當軍隊的格子有空格時可以按 口 的 市場 如果你有傳奇獸人(DLC)就能直接放上去 但要小心這些傳奇獸人也是會死掉的在攻城戰時盡量先不要拿出來 慢慢養大獸人培育方法玩家在中後期主城打完 可以在主城內找 競技場(橘色) 有分三種等級蛆蟲 戰士 冠軍 三種等級 每種等級遇到的獸人都不一樣,一開始只有蛆蟲 打贏才會出現 戰士 打贏戰士才有冠軍而這個任務呢就是要派一名自己的獸人跟另外一個NPC單挑 挑贏會升3~4等如果打輸 你的任務點就在競技場旁邊 可以直接支配 打贏的獸人不管輸贏都是賺,後期都是用這方法洗高等獸人 實在很方便呢競技場玩家無法控制獸人 全自動神奇寶貝戰鬥 個人推雙斧 盾兵 還有大肥(體格偏大的) 有屬性攻擊可以看武器顏色狂獸系列不推薦 攻擊力太低 遠程系列也不建議拿去這模式單挑無論等級高低 完成任務等級都會提升另外一種培育方式找藍色的任務點 幫獸人完成決鬥EX:殺狂獸 殺巨獸 單挑 伏擊 如果完成任務也會幫獸人升等和上面的差別是 上面玩家無法幫忙獸人 下面任務則可以幫忙獸人喔所以建議玩家不用太刻意農獸人等級 可以先用主線升英雄再養獸人2.戰鬥系統這代相比前作戰鬥系統的天賦樹更廣,我推薦翻敵人身體會造成冰凍然後主角有一招可以對冰凍敵人造成連段傷害超高 連段成功後可以按R2+口可以接暈倒的敵人連續攻擊 這一套下來你的威力條也滿格 可以開處決or精靈之火精靈之火 口+X的那招我建議用冰屬性的 有效牽制小兵 在攻城戰打大王時特別好用還有巨獸建議也是把召喚點出來 在打大王時很依賴保鑣和召喚獸 狂戰太弱撐不了多久能叫大隻的在攻城時破門也是神速3.突發事件在故事中會有很多狀況發生,例如死掉獸人跑來報復 幫兄弟報仇死而復生的獸人回來報復 特徵是斷手還有一次我臨死時被神祕的獸人拯救 直接幫我殺王 我也是直接傻眼這些突發狀況個人覺得讓遊戲過程豐富很多 玩起來也挺有趣的4.守城戰建議玩家在中後期需要守城 而且要守非常非常多次我建議升級最高級的城牆和城門 不要升級釘牆右邊是我的配法 最右下角那格 只要打贏競技場冠軍 即可解鎖成功因為釘牆會讓BOSS爬不進來 這樣就不能搞圍毆了 開局只要把巨獸攻城兵兩隻打死進攻方就很難打破外圍和城門 落單的小王也很好解決釘牆那格建議選鷹眼射手剩下就隨便升級 最重要就那城門城牆整體遊戲內容還算不錯 但我始終只想看結局後來我破到一個階段需要守城 守了12小時都在輪流守我各個城區 打到有點疲勞在這期間也養了不少獸人 才有第一段的心得,可是這不該是放在主線劇情讓大家玩的本身沒什麼劇情和重點 和一代給我的感覺差不多是我覺得唯一的敗筆還有一代銜接到屍羅的劇情有點硬,刻意要弱化玩家的能力 開局把戒指拿走我覺得有更好的銜接方式,例如新手教學要去某個地方遇到屍羅 冒犯到她之類的玩家如果喜歡農裝培育自己的軍隊 會很喜歡這款遊戲你可以花非常多的時間在養獸人 獸人的技能組都不太一樣漫漫花時間會找到很多樂趣扣掉作業化的40%主線,是款不錯的遊戲

72

-

還有 3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Franco

請問獸人可以一直抓沒有上限嗎?

B36

2021-05-19 15:09:38

回覆

晚媚

[inoce1029:OnePunch] 主線會教

B37

2022-01-26 17:49:24

回覆

Jay

你好,想請問暴掠部落半獸人位置

B38

2023-01-08 19:04:05

回覆

聶寶

#B38:3312208# 遊戲太久了 我沒辦法通靈

B39

2023-01-08 21:17:36

回覆

Jay

[nielnieh345:聶寶] ( ̄O ̄;)

B40

2023-01-12 19:48:24

回覆

LV.

17

GP

458

2 樓

飯糰

furytw

GP3

BP-

2017-10-13 03:30:48 編輯

我也破關了 真的是很棒的遊戲結局我也很喜歡 而且改變也很合我胃口沒想到技能也真的有變很期待dlc操作他們的感覺就是那每日500金幣的任務我一直不明白要殺什麼大王有大王的我都殺遍了感謝WB 還有一代的製作人 真的好久沒有遊戲讓我這麼有熱忱 如果硬要說遺憾 就是經營城堡們的高度不夠。要一個一個城堡管理 很不親切如果城堡之間能互相互補有無 能不用跑地圖有個好介面處理中土國政會非常完美還有大王只是個擺設沒有什麼大王的高級指令也是不理想只有會因為大王的部落對城堡有些加成,但這部分好像沒說明的很清楚。

3

-

聶寶

我也不太懂500金幣的意思

B1

2017-10-13 03:13:20

回覆

smile

我是玩線上攻城 殺掉城主就解到了

B2

2017-10-13 10:33:09

回覆

培根

[PK052053:大膽示愛]我也是

B3

2017-10-15 01:39:42

回覆

LV.

19

GP

240

3 樓

花蝶

nirvana2000

GP0

BP-

2017-10-13 12:02:25

那個 伊希爾丁的填詞,要怎麼填啊。有攻略嗎?

0

-

聶寶

魔戒專版有

B1

2017-10-13 12:43:21

回覆

LV.

47

GP

1k

4 樓

打完不洗手

poweralan

GP2

BP-

2017-10-13 12:04:55 編輯

這遊戲晚點再買經歷過一代還是不敢貿然下手怕很快就膩獸人養成系統見仁見智最怕它的作業感對這遊戲我真的又愛又恨

2

-

Ulysses

看了實況沒多久就在作業了

B1

2017-10-13 12:30:13

回覆

彪彪

相比一代的作業,二代算比較少了,目前我是玩到要開始收服獸人攻城,就花了19h

B2

2017-10-13 12:32:37

回覆

彪彪

喜歡戰爭題材的,這塊會愛不釋手

B3

2017-10-13 12:33:53

回覆

天天扶老婆婆過馬路

現在已經免費了

B4

2020-11-16 20:35:28

回覆

LV.

14

GP

37

5 樓

詐騙抽菸下阿鼻地獄

a1005663885

GP2

BP-

2017-10-13 21:46:45 編輯

借我問一下 這遊戲儲存方式是到哪個地方咧? 我打完第一章指揮官要下線 主選單沒有儲存的 然後我就退出了 再繼續進來玩就從第一章剛開始 挖咧

2

-

永遠的阿斗公~~

要用正規的退出遊戲回到主選單再結束遊戲,這樣應該就有存了

B1

2017-10-13 21:52:06

回覆

不要叫我笨蛋

所以他不是玩到哪兒就會自動儲存嗎??

B2

2017-10-13 21:57:14

回覆

快樂YA

隨時隨地存,離開再繼續遊戲後會讓妳回到最近的儲存點

B3

2017-10-13 23:07:31

回覆

LV.

20

GP

83

6 樓

培根

Pagan

GP2

BP-

2017-10-14 17:27:46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一直被羞辱到強獸人跳了20級,只要稍有不慎他就羞辱後逃跑不知道怎樣比較好勝過他

2

-

聶寶

把獸人養大後果自負啦 不然就是破主線練高等弄他

B1

2017-10-14 17:29:33

1

回覆

培根

每次都失手給他跑了 越來越強大。。。現在應該現去練等

B2

2017-10-14 17:47:05

2

回覆

培根

終於再多養了15級才幹掉他,結束時他已經50級了。。。orz

B3

2017-10-15 01:39:10

1

回覆

LV.

21

GP

15

7 樓

閃耀魔術師

junndot

GP0

BP-

2017-10-14 22:26:56

請問要過到哪個任務後才可以開始控制獸人?就是路上看到的獸人~把它奴役之後幫你打怪...記得一代沒多久就可以奴役了...玩到第2張地圖還沒辦法....

0

-

聶寶

要到第一張地圖任務解差不多 城淪陷後

B1

2017-10-14 22:31:20

回覆

聶寶

戒靈會去找屍囉 那時才有至尊魔戒可以拿

B2

2017-10-14 22:31:34

回覆

聶寶

你就把女主角爸爸救出來就差不多了

B3

2017-10-14 22:31:45

回覆

閃耀魔術師

了解~~謝謝啦!

B4

2017-10-15 22:57:40

回覆

LV.

11

GP

9

8 樓

夜玥

zx2889124

GP1

BP-

2017-10-15 17:15:07

請問怎樣讓主角升級最快?還有市場裡的獸人要怎麼放到軍隊?

1

-

還有 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夜玥

謝謝解答

B4

2017-10-15 17:26:14

1

回覆

逍遙

建議打卡南任務、暗影之戰上個經驗雙倍、護甲斗篷裝完美財富寶石、WEBPLAY註冊3%,我45級才八波暗影之戰就滿了

B5

2017-10-16 11:14:40

1

回覆

夜玥

了解謝謝

B6

2017-10-16 12:08:42

1

回覆

培根

放獸人時 左右可以切換地圖上的城堡

B7

2017-10-17 13:26:02

1

回覆

夜玥

謝謝

B8

2017-10-17 14:57:48

1

回覆

LV.

13

GP

14

9 樓

yangsain

yangsain

GP4

BP-

2017-10-15 22:32:16

說真的這款遊戲從一代開始就讓我熱血愛上它,對我而言他真的是ps4上最棒的遊戲之一,已經很久沒有一款遊戲會讓我這樣沉迷,這樣的百玩不厭.....

4

-

飯糰

哈哈 我也是,獎杯只剩四個還沒拿到。這個過程真的是個享受

B1

2017-10-15 22:39:11

回覆

聶寶

一代本身不錯 但遊戲算半成品 二代才是真正的完整

B2

2017-10-16 00:09:13

回覆

LV.

13

GP

23

10 樓

ShinYu

hanigogo

GP0

BP-

2017-10-16 04:22:41

最近在看實況感覺不錯玩,二代生等速度會比一代快嗎?

0

-

聶寶

專破主線升等很快

B1

2017-10-16 14:10:30

回覆

聶寶

主要經驗都是靠攻成

B2

2017-10-16 14:10:37

回覆

聶寶

攻城堡

B3

2017-10-16 14:10:42

回覆

LV.

17

GP

490

11 樓

飯糰

furytw

GP1

BP-

2017-10-16 09:04:30

提醒一下有兩個獎杯要在攻城階段執行,如果破關才想解會小麻煩 要想辦法讓城主叛變。

1

-

LV.

39

GP

589

12 樓

大石武藏

ejeanstone

GP1

BP-

2017-10-16 10:11:54

想請問一下~玩到一半才更新1.03之後再開來玩說什麼紀錄不繼承會消失是怎麼樣?只能按圈不過按了之後還是可以繼續是指新遊戲嗎?這樣我目前的遊戲內容有吃到1.03的更新嗎?

1

-

飯糰

應該是說你新版的存擋用舊版來玩會讀不到

B1

2017-10-17 15:08:13

回覆

LV.

17

GP

133

13 樓

來人阿把政拖出去斬了

sloop222

GP1

BP-

2017-10-17 15:05:00

我是為了魔物獵人:世界。先購入ps4 pro,以前沒玩過家機這是第一次買。第一次買加機的第一款遊戲就決定是中土世界了希望能滿足我這個戰爭迷!

1

-

DOUBLE J

不是戰爭類遊戲喔

B1

2017-10-24 08:49:54

1

回覆

喔是喔

嗯,玩了之後挺失望的XDD

B2

2017-10-24 20:20:36

1

回覆

LV.

33

GP

402

14 樓

阿殺不如

xh743

GP1

BP-

2017-10-17 19:24:11

主線全破完 是不是就要封片了還有甚麼可玩要素嗎

1

-

飯糰

收集紫裝吧?

B1

2017-10-17 19:37:59

1

回覆

亞風

玩到白金了就直接封片(不等DLC了,10月28日有刺客,11月11日有DQ11)

B2

2017-10-17 23:13:46

1

回覆

LV.

20

GP

84

15 樓

培根

Pagan

GP1

BP-

2017-10-18 12:37:54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被最終的佐格虐得不要不要的,等級大概他52我44,請問有建議的技巧嗎!?或是搭配哪些技能跟武器!?他會禁空

1

-

還有 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培根

oh...我是已經淨化完 剩下他一個人 一直打不贏 陷入詛咒 跟常一擊讓我瀕死

B4

2017-10-18 16:02:02

2

回覆

殭屍哪有這麼萌

拿弓狂射,然後加速跑開他的視線範圍,利用地形高低。 一直重複!

B5

2017-10-18 18:55:01

1

回覆

永遠的阿斗公~~

等級影響不大,我是用召喚保鏢吸引敵人注意,然後趁機把圖騰淨化完,之後砍小兵累積威力用處決收掉佐格

B6

2017-10-19 09:56:52

1

回覆

培根

[themeover:殭屍哪有這麼萌]感謝你的提醒,後來我躲超遠射死他了!!!

B7

2017-10-19 11:38:11

1

回覆

培根

[kng:永遠的阿斗公~~]我大概都是瞬間跑到石柱前淨化,這時候不會有人砍我,瞬間完成全部。就會剩下佐格一個,那個時間沒有空檔也無法召喚保鑣。

B8

2017-10-19 11:39:25

1

回覆

16 樓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t482275)刪除

LV.

21

GP

532

17 樓

阿萊

ctelroy

GP1

BP-

2017-10-19 02:00:19

獸人隊長每次殘血想收服時,都被小兵打斷,然後不是被燒死就是被其他獸人砍死或者把我打死==有較容易收服的心得嗎?

1

-

飯糰

L2+o安定

B1

2017-10-19 02:02:15

1

回覆

飯糰

天涯海角都收

B2

2017-10-19 02:02:35

1

回覆

旦夕禍福

可以就用獻祭比較快,不然就精靈之怒放冰凍的控一下場

B3

2017-10-19 09:55:21

1

回覆

培根

我只有砍冰凍常被小兵破連段

B4

2017-10-19 11:40:00

1

回覆

LV.

29

GP

196

18 樓

旦夕禍福

srx1170405

GP3

BP-

2017-10-19 10:12:51

我覺得這一代算不錯的各方面都是水準之上獸人方面反應很有趣開場嘲諷各種嘴砲有8+9小屁孩、有彈琴唱歌、還有只會阿阿阿叫的狂嘯者....反骨小孩各種背叛,雖然也有被義氣相挺救過幾次被暗殺、處決的死法也是千奇百怪,舒爽身上的穿戴的裝備也是各有特色不過開戰嗆聲的部分還是建議可以選擇略過沒趕進度的時後是很有趣的但是後面開始作業感較重的時後就很想扒他我也覺得把某些招式綁連擊數拿掉比較好累積計量表放招的方式比較直覺化單挑酋長方面也不是太難最煩的是一大票遠距離小兵在旁邊煩我一定要靠北一下攻城的時後,明明他媽整個城都我的人為什麼要放光明領主自己進去跟大王還有一狗票小兵單挑阿........

3

-

培根

因為他們只負責把風

B1

2017-10-19 11:40:48

1

回覆

旦夕禍福

[Pagan:培根]如果在大王戰會被外面的部下背叛衝進來圍爐應該會很靠么

B2

2017-10-19 12:01:18

1

回覆

永遠的阿斗公~~

算遊戲設定獸人的規則,攻到最後是攻方獲得了和敵方大王單挑的權利

B3

2017-10-19 12:45:27

1

回覆

永遠的阿斗公~~

所以酋長以上的獸人你沒辦法要他們去競技場戰鬥,因為那不符合他們的地位

B4

2017-10-19 12:46:18

1

回覆

阿萊

單挑大王純粹為了增加難度吧?要你用"技術"或者LV壓他的感覺。

B5

2017-10-19 20:34:22

2

回覆

LV.

10

GP

78

19 樓

computer02

computer02

GP1

BP-

2017-10-19 19:51:08

有沒有辦法讓獸人閉嘴開打, 一開始還覺得不錯, 之後每個獸人開場都嘴一下,台詞短的還好, 有些竟然要兩行字幕....煩死了

1

-

還有 10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人在做車在震

[chriskj:凡賽爾金斯]老大,為何要挖我3年前的墳

B11

2020-10-06 20:29:31

1

回覆

凡賽爾金斯

[computer02:computer02] @@?

B12

2020-10-06 22:31:02

1

回覆

人在做車在震

[chriskj:凡賽爾金斯]你幹嘛回我2017年的post

B13

2020-10-06 23:46:54

2

回覆

凡賽爾金斯

[computer02:computer02] 因為沒看日期呀 XD

B14

2020-10-13 09:58:16

1

回覆

康康是一隻鴕鳥

窩也沒看日期

B15

2020-12-25 01:53:35

1

回覆

LV.

16

GP

14

20 樓

大A

arcaleung

GP1

BP-

2017-10-20 13:19:45

騎奧羅格殺隊長那個杯該怎麼解?每次打到隊長剩不多血的時候,不是隊長撤退就是奧羅格自己跑了....打到很煩躁...

1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特大

很大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3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心得

PS4 魔物獵人物語 2:破滅之翼 白金

問題

關於中土世界 這款遊戲推薦嗎?

心得

中土世界 魔多之影 初玩心得分享 影片分享

情報

PSN PLUS 2026 美+台服6月升級+高級會員

攻略

【Neva】全成就攻略

心得

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 終極版 及 無線耳機 Razer Nari Ultimate 影鮫 終極版 簡略分享心得

心得

《聖劍傳說 Visions of Mana》不服就幹!!

問題

請問有玩過中土世界:戰爭之影的玩家,關於任務中的額外獎勵是甚麼?

◄►

12